懂得所有道理,却依旧过不好这一生

夜半三更胡言乱语

拒绝用微博后,很多心事无处可说,憋的自己整夜整夜的失眠,猛然想到这里,就来了。
最近不过一两个月的时间,却发生了很多意料之外的事情。
认识了一位不同部门的同事,是在某社交软件上他根据头像认出了我。从起初的惶恐到发展成了炮友关系,不过几天。他有意接近我,为了上床,我也有意接近他,为了上床和可能的爱情。几次之后我知道了,哪怕我从一开始就动了情,终究还是不可能在一起的,于是开始患得患失的挣扎失眠。
公司涉嫌非法集资被封了,所有员工被禁足了一天之后就地解散,我光荣的被下岗成了一位无业游民,顺带一个半月的工资打了水漂。可笑的是被封那天我还在面试别人,转眼就成了他们中的一员,一切那么突然和戏剧性。
很难过,我一直是缺少安全感的人,原本由工作给了点薄弱的,现在也被彻底瓦解了,感觉自己像是被抛弃了般,充满了无助和悲观。
一度消沉已半月有余,颓废着打发时间毫无斗志。每天待在出租房里看剧发呆玩手机睡觉。作息饮食全无规律,肉眼可见的消瘦着。
昨天我犹豫了很久,其实从前天就开始了,我还是忍不住向他提出要去他那过夜的请求。
他隔了好一会才回,说刚在玩游戏,晚上没时间,要外出,叫我下次早点跟他说。我知道他没必要骗我,但我还是忍不住想象他已经约了别人,还有他们一起上床的画面,是的,又失眠了。
失眠总会胡思乱想,越想越睡不着恶性循环。我想到他有次匆匆关掉微博的举动,我恶意想着他是不是有什么东西在微博里不想让我看见。凭着相关信息我果然找到了他账号,最近的一条动态,是上个月初的,“忘掉上一段感情,你选择新欢,我选择时间”。虽然关于前任的微博被删的差不多了,我还是看到了他们的视频。便再也没有翻下去的欲望。
是的,他选择时间,而我只不过是消遣。正如他一开始就跟我说的那样,“别爱上我,我心已经死了”。
种种事实证明我真的爱上了不可能和我在一起的人,如同万箭穿心,别提多难过。
就在刚刚我啊,幼稚的改了微信名,头像还有签名,幼稚的想要通过这些来无声的对他表达我的伤心。当真是幼稚了。
我知道了原来快要奔三的我在对待感情时依旧是这么无法自持,这或许就是我致命伤吧。
谁,愿意救我吗?

 
评论
© 渣无用 | Powered by LOFTER